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

台中 大雅區當鋪*政府立案*台中汽車借款*息低保密*撥打0422919900*

124

台中 大雅區當鋪*政府立案*台中汽車借款*息低保密*撥打0422919900*

  • ▲解偉苓自爆與老師的爭執像「車震」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    ▲解偉苓自爆與老師的爭執像「車震」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5年演唱近50首demo,解偉苓訓練期間一度跟老師陳建寧爆發嚴重衝突,由於太過激烈,她形容像是「車震」,表示自己氣到讓車子不斷震動。而她個性容易怠惰,等待發片期間同時兼四份工,月收入約3萬,被讚是打工達人。
解偉苓與陳建寧老師結識多年,途中一度放棄演藝事業轉當總機妹,後升職任採購助理,月入3萬多,後在老師徵招下點頭簽約,一路以來除了駐唱,也唱了50首demo,聲音獲多位藝人力讚:「很會唱!」陳建寧透露她的demo百發百中,全壘打的銷售成績相當驚人,只是兩人確曾為了demo起爭執,解偉苓不滿爆料:「老師連續掛我3次電話!」

解偉苓推出個人首張專輯【放逐愛情】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原來老師求好心切,常臨時要求她在第一時間回公司錄demo,解偉苓說:「遲遲沒發片,當時我在桃園處理事情,老師急叩要我立刻回公司,結果在電話裡吵架。我氣到猛捶車子,結果車子一直震,後來才發現把車停大馬路上,路人看到車子晃動一直看我!好丟臉喔!」昨(7日)她辦首張專輯【放逐愛情】發片記者會,好友鄒承恩送上氧氣瓶,解偉苓見狀笑說:「你感覺像扛瓦斯桶,很怕我斷氣嘛!」

解偉苓(右)發片,好友鄒承恩送禮站台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