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

台中南屯當舖+台中汽車借錢+04-22919900和運當舖+九把刀周亭羽坦承交往



台中南屯當舖+台中汽車借錢+04-22919900和運當舖+九把刀周亭羽坦承交往

九把刀扶正周亭羽!2014年九把刀與周亭羽滑進摩鐵被周刊直擊,爆出劈腿情,記者會上懺情表示「我很喜歡她(周亭羽),但我希望我的未來是我女友(小內)。」情斷周亭羽。事後九把刀花了近1年時間和交往近10年的正牌女友小內修補感情,無奈還是宣告分手。事隔1年8個月,九把刀終於將周亭羽扶正。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日前九把刀被目擊現身大新莊棒壘球場打擊場,身邊人竟是周亭羽,他透過經紀人大方坦承交往中,推估兩人「復合」時間約3為個月左右。九把刀在被抓包劈腿時,護愛周亭羽,稱兩人之間是「真正的一段感情」、「得到了快樂」,也不諱言「我很喜歡她」,因而慘遭撻伐,歷經風波,兩人終於換得執手之日。
▲九把刀(右)與周亭羽(左)歷經風波終於執手相攜。(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)台中南屯當舖,台中南屯汽車借款,台中南屯機車借款,台中南屯區汽車借款,台中南屯區機車借款,台中南屯汽車借款免留車,台中南屯機車借款免留車,台中南屯區汽車借款免留車,台中南屯區機車借款免留車,台中南屯汽車借錢,台中南屯機車借錢,台中南屯區汽車借錢,台中南屯區機車借錢,台中南屯汽車借錢免留車,台中南屯機車借錢免留車,台中南屯區汽車借錢免留車,台中南屯區機車借錢免留車,台中南屯汽車借貸,台中南屯機車借貸,台中南屯區汽車借貸,台中南屯區機車借貸,台中南屯汽車借貸免留車,台中南屯機車借貸免留車,台中南屯區汽車借貸免留車,台中南屯區機車借貸免留車,台中南屯汽車貸款,台中南屯機車貸款,台中南屯區汽車貸款,台中南屯區機車貸款,台中南屯汽車貸款免留車,台中南屯機車貸款免留車,台中南屯區汽車貸款免留車,台中南屯區機車貸款免留車,台中南屯區當舖,台中南屯當舖免留車,台中南屯區當舖免留車,台中南屯免留車當舖,台中南屯區免留車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汽車借款免留車,機車借款免留車,汽車借錢免留車,機車借錢免留車,黃金典當,名錶典當,鑽石典當,3C典當,汽車借貸,機車貸款,免留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