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

台中免留車汽車借款│台中推薦借貸│和運當舖請打22919900│秦偉被控半騙半強姦



台中免留車汽車借款│台中推薦借貸│和運當舖請打22919900│秦偉被控半騙半強姦

這是一個「台灣版朴有天」的節奏嘛!一位被圈內人公認貌似濱崎步的造型師「濱小步」,在臉書指控秦偉連哄帶騙硬推她上床嘿咻,甚至還「騙姦」了上千位女生,指他是有洞就鑽的愛情騙子。
根據壹週刊報導,秦偉找濱小步幫忙做妝髮造型,卻以「公司一早沒開」為由,約她在自己家裡碰面,濱小步說:「他叫我去他家挑衣服,沒想到在他房間衣櫥前挑衣服時,他就用力把我推到床上,我試著抵抗,然後他就硬扒我的內褲,要插進去前還跟我說:『我欣賞妳很久了,我年紀不小了,想安定下來,我真的很喜歡妳,妳可跟我交往、幫我生一個小孩嗎?』他一邊說一邊挑逗,當插上那一刻連哄帶騙,我當時真的相信他是認真的。」
但好笑的是,秦偉一邊說想生小孩,一邊卻馬上拿出保險套戴上,濱小步霎時知道自己被騙了,而且完事之後,第二天秦偉就「人間蒸發」,濱小步傳簡訊質疑秦偉玩她,秦卻罵她任性,沒多久又來道歉,騙濱小步二次上床,隔天繼續消失,讓這個造型師氣到說:「我真的很恨他!」
濱小步甚至在臉書上指控:「朴有天第四位性侵案件還好啦~如是台灣某位姓名後面字有『偉』的藝人 受害人數少說也是四位數字喔~不過是1000人至少吧」,接著一步步留言透露「曾經被燒傷過又有在購物台賣過東西的藝人」「禽獸無誤」「愛情(秦)真偉大」等,指的就是秦偉。
濱小步還表示:「只要有洞就鑽的人渣都是會說:自己送上門來的啊!當下肯定甜言蜜語 有些女孩就是當下真的被迷惑了 什麼叫要錢要不成?大多是隔天裝沒事人間蒸發才令女人惱怒吧!沒有感情玩免費的?!」台中當舖,台中汽車借款,台中機車借款,台中市汽車借款,台中市機車借款,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,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,台中市汽車借款免留車,台中市機車借款免留車,台中汽車借錢,台中機車借錢,台中市汽車借錢,台中市機車借錢,台中汽車借錢免留車,台中機車借錢免留車,台中市汽車借錢免留車,台中市機車借錢免留車,台中汽車借貸,台中機車借貸,台中市汽車借貸,台中市機車借貸,台中汽車借貸免留車,台中機車借貸免留車,台中市汽車借貸免留車,台中市機車借貸免留車,台中汽車貸款,台中機車貸款,台中市汽車貸款,台中市機車貸款,台中汽車貸款免留車,台中機車貸款免留車,台中市汽車貸款免留車,台中市機車貸款免留車,台中市當舖,台中當舖免留車,台中市當舖免留車,台中免留車當舖,台中市免留車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借錢,機車借錢,汽車借款免留車,機車借款免留車,汽車借錢免留車,機車借錢免留車,黃金典當,名錶典當,鑽石典當,3C典當,汽車借貸,機車貸款,免留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